昨天的大会选举谁做新的学生会主席?英文翻译 Who()of theboys studentss’ Union at yesterday

最新竞选学生会主席英文演讲稿
【网络综合-最新竞选学生会主席英文演讲稿】无忧考网为大家收集整理了《最新竞选学生会主席英文演讲稿》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ampaign speech in support of your election to the post of chairman of the student union.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in Chinese:1.你认为自己具备了什么条件(能力、性格、爱好等)可以胜任学生会主席的工作2.如果当选,你将为本校同学做些什么Ladies and Gentlemen:Today, I’m very glad to have the chance to run for the Chairman of the Student Union.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election campaign.I think I’m qualified to take the position of the chairman. First, I have the abilities that the chairman should have. For example, I have strong ability to organize students and activities. Second, I have good personality. I’m serious when faced work, at the same time, I have a sense of humor. The last but not least, I have abundant working experience.If I were elected the Chairman of the Student Union, I will try my best to serve the students. I plan to have a series of activities to make our life colorful, ranging from sports to study, literature to article. And I will offer help to the students who need our help. I promise I can make the students live a better life.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非常高兴有机会竞选学生会主席。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竞选活动。我认为我有能力接替学生会主席的职务。首先,我有主席应该有的能力。举例来说,我有很强的组织学生和组织活动的能力。第二,我有良好的人格。面对工作我很严谨,同时,我有幽默感。最后同样重要的是,我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作文地带如果我能当选为学生会主席,我将尽我所能去服务学生。我打算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从体育到学习,从文学到文章。我会提供帮助给需要我们帮助的学生。我保证我可以让学生过上更好的生活。2012高考热点话题英语书面表达集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0页免费3页免费13页免费10页免费77页1下载券19页1下载券11页5下载券13页免费13页2下载券1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30页2下载券4页1下载券16页免费62页1下载券13页免费
2012高考热点话题英语书面表达集萃|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常去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2010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拟真题20篇必背范文(4)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9页免费18页免费5页免费19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4页1下载券3页免费12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6页1下载券4页1下载券9页免费8页免费3页1下载券
2010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拟真题20篇必背范文(4)|21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拟​真​题0​篇​必​背​范​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oys student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