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中有l.o.v.e 金喜善的一首外文歌曲

有一首外文DJ舞曲,里面有一句哇啦波嘎波的歌词,就是找不到。以前在猪哥哥非主流歌曲网里搜到的。_百度知道
有一首外文DJ舞曲,里面有一句哇啦波嘎波的歌词,就是找不到。以前在猪哥哥非主流歌曲网里搜到的。
提问者采纳
tudou.tudouMAK & SAK feat://www:///programs/view/AiCb77MoVSQ/" target="_blank">http. XANA - Em Poses A 100 <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不得不说,大恩不言谢
其他类似问题
非主流歌曲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illboard】急求一首歌词是L O V E的歌~~!!_billboard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4,310贴子:
【Billboard】急求一首歌词是L O V E的歌~~!!收藏
车站听到的&副歌开头歌词就是L-L-L-L-O-V-E&````
求歌名
L.O.V.E&Ashlee&Simpon
`~吖&她的歌啊&她不是ROCK卦的么
是不是keri的&Make&Love
Ashlee&Simpson的这首不错`~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LUV&by&janet&jackson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ASHLEE&SIMPSON&LOVE
love&keyshia&cole
是L~~~~~~~~~~~~~~~~~~~~~OVE吗?
那就是Keyshia的Love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嗯?LZ的意思不是love单词的发音吧,如果是love字母拼写的话,我猜可能是萧亚轩的LoVe。。额,LZ没说是不是英文歌哦,别pia我
不找她那找谁,写多点你记得的参考
2胖&怎么不先想到this&isn&#39;t&love。。。
L-O-V-E,what&is&it&to&me。?。。。。
lil&l.o.v.e
mc帮腔的吧
回复:【Billboard】急求一首歌词是L&O&V&E2胖&怎么不先想到this&isn&#39;t&love。。。&L-O-V-E,what&is&it&to&me。?。。。。作者:blackyone&&19:48& &回复此发言&---------------------------------------------------------------------------&-&...和楼主形容的不一样可能是keyshia的love&我居然没第一个想到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ashley&simpson&....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外文歌曲名字 歌词有i wana see you i wana love you_百度知道
求```一首外文歌曲名字 歌词有i wana see you i wana love you
...,可是我不知道歌名....,前奏很长是个女的唱的.i wana love you,高潮一直在唱i wana see you ..
歌不是很快很吵的那种,前奏挺长的,是很轻快的感觉。节拍好像一直是两拍前奏和王菲的流年有一点相象
我有更好的答案
辣妹组合的 wannabe 这是spice girls 唱的:///New_listenin/MT-Wannabe,歌的名字叫wannabe 这是网址
you are my everything歌手:boyz ii men
.you are my everything. i&#39;ve been thinking of a way to phrase it seem to never find the words to say it but it&#39;s true to say i&#39;ve been occupied by other things (i&#39;ve been occupied by other things) how could i think that you wouldn&#39;t notice (you wouldn&#39;t notice) the absence of our closeness realizing now i will never let it happen again (again)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without you here beside me it&#39;s like an angel without it&#39;s wings and now i realize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w i know it should&#39;ve shown it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as i sit here contemplating &#39;bout our love that&#39;s slowly fading so insensitive didn&#39;t hear you calling out for me.(didn&#39;t hear you calling out my name.) if i could change the past i would do everything to show i appreciate you open up your heart let me help you fall in love again my friend, &#39;cause now i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without you here beside me it&#39;s like an angel without it&#39;s wings (now i)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w i know it should&#39;ve shown it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without you here beside me it&#39;s like an angel without it&#39;s wings (like an angel without it&#39;s wings) (and now)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everything) now i know it (now i know it) shouldve shown it (should&#39;ve shown it)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life without you here beside me) and like an angel without it&#39;s wings (oh can&#39;t you see that i apologize) and now i realize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w i know it should&#39;ve shown it (your the air that i breathe) and now i realize (the spirit that lives in my soul)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repeat chorus until fade
其他类似问题
外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热门排行榜
英文歌曲l.o.v.e
一键收藏,永不丢失
英文歌曲l.o.v.e全集无删减版_l.o.v.e歌词_求ashlee simpson的L.O.V.E的歌词(中英文的)
所有英文歌歌名中有love 的《love made me a fool》 我只能提供这些了英文歌曲Ilove you的中文歌词I Love You Stewart Mac there was once a broken man 曾经有个心碎的男人 who walked a lonely road 孤独得走在路上 and galove在前的所有英文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story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love in december love girl love you anyway l带MY LOVE的英文歌1.西城男孩 my love 2.席琳迪翁 my love will go on 3.my love will take your home 4.my love is like a red red r英文歌曲LOVE听电台上说的是这个歌
英文的女的唱的
记的 歌词有 L
EAshlee Simpson的L.O.V.E英文歌曲B什么Love的歌曲能不能提供多一点的提示讯息,英文歌曲中含LOVE的太多了,你这样很难回答的以LOVE开头的英文歌很老的一首歌,
L..
O.
V..
E
的歌曲,好心人,帮帮忙啊。是ocean deep吗? Cliff RIchard唱的。周华健翻唱的,真的很老。 歌词:love, can&#39;t you see i&#39;m alone? can&#39;t you give this foo英文歌曲里面有好多LOVE唱到高潮都是LOVE,最后一句来句LOVE ME 。中间还有一段RAPas long as you love me--justin bieber 的 你找的一定是这个 希望对你有帮助英文歌曲My Love 的中文翻译如果可以的话,介绍几首西城男孩其他好听的歌曲歌名:My love - 吾爱 歌手:Westlife - 西城男孩 专辑:Coast To Coast - 咫尺天涯 An empty street 空寂的街道 An empty house 空寂的关于love的英文歌有些什么?欧美的A Little Love-Meaghan Smith A Little Love-Fiona Fung Almost Lover-A Fine Frenzy love-sia 暮光之城里的 vald
歌名:It&#039;s A Shame (My Sister) 歌手:Monie Love
经典英文歌曲 love story 国外流行歌曲
城市牛仔乐团佟宇演唱怀旧英文歌曲《love me tender》乐队现场抒情版
David Guetta - Love Is Gone
有种熟悉的味道
马丁之家中班英文歌曲A little love
【翻唱】-Nothing&#039;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http://user//infocenter
My Love 现场版 英文字幕
The One You Love
炫酷3D电子相册 love paradise 陈慧琳 英文歌曲
当我第1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太优美了!我1定要学会唱这首歌.我的另外1个梦想就是和1位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Domingo这样的巨星有1样优美歌喉的人1起合唱这首歌.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今天我请来了我们Lily英语合唱团的Hyde与我合作,这首歌的录音是在我的DIY录音棚里录制的
珞珈外语文化节英文歌曲大赛武汉大学决赛第三轮精彩回放之 江慧欣
Love on Top有一首歌歌词总是bibibi的唱,女生唱的外文歌曲,节奏挺快的。请问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歌词总是bibibi的唱,女生唱的外文歌曲,节奏挺快的。请问是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就是yy里放过这歌木木那里叫什么英文歌歌词中间那部分就是什么bibibi的女的长的挺好看的什么歌
百度没人知道。。爱。。。我偶遇到了。。Selena Gomez -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Lykke Li – I, I follow, I follow you deep sea baby
Serebro的《Mi Mi Mi》
其他类似问题
外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