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alter eg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短语和例子1.他我,另一个我;个性中的另一面。2.心腹朋友,知己。:&&&&vt. 1.变更;改变,改换;改建(房屋),改做(衣服) ...:&&&&n. (pl. egos) 1.【哲学】自我。 2.〔口 ...
例句与用法1.His alter ego is clark kent他的凡人面是克拉克?肯特2.I said , " girl , i don ' t want to know about your mild - mannered alter ego .我就说: “姑娘,我不想知道你那温柔的另一面” 3.He was my alter ego ; we were always picking up each other ' s thoughts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总是能了解彼此在想些什麽。 4.The parallel universes of your alter egos constitute the level i multiverse你的众多分身所处的平行宇宙,共同构成了第一个层次的多重宇宙。 5.In a storytelling game , the players use the game ' s rules to create characters to serve as alter egos of a sort在讲故事游戏中,玩家根据规则建立起人物个性的每一面。 6.He was the late president ' s alter ego and he is a close and influential friend of the president to be in office他过去是已故总统的化身,而现在是即将就职的总统亲密而有影响的朋友。 7.But i never expected his light - side alter ego , anakin skywalker , to intrigue me the way he does now但是我从未期待过他个性中的另一面,那个光明面? ?阿纳金?天行者? ?以他现有的方式激起了我的兴趣。 8.Following in her father ' s footsteps , mariliz has created her own alter ego , lizvamp , who will serve as the campaign ' s poster girl秉承父业,创造了自己的恐怖形像"吸血莉兹" 。该形像将被作为这场献血运动的海报女郎。 9.In china , the monkey king is a household name . everybody knows he uses a magical golden stick as a weapon and can be transformed into 72 alter egos在中国,孙悟空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谁都知道他手中的金箍棒和七十二变本领。 10.A killer known as four eyes appears mysteriously in tokyo , a city of sickness and degeneracy . he has taken on a justice - seeking alter ego to punish th . .东京一个荒诞的病态都市出现一名神秘四眼狂徒武田真治饰,对于社会败类施以私刑,但他每次都不能击中目标。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alter ego怎么翻译及发音
沪江词库精选alter ego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名词密友,至交,个性的另一面
People may even consider their online behaviours to arise from an online alter ego.
人们甚至可能认为他们的在线行为来自另一个改变的自我。
But I never expected his light-side alter ego, Anakin Skywalker, to intrigue me the way he does now.
但是我从未期待过他个性中的另一面,那个光明面——阿纳金·天行者——以他现有的方式激起了我的兴趣。
a very close and trusted friend who seems almost a part of yourself
地平经纬望远镜,地平式望远镜
地平式反射镜
九节菖蒲,九节菖蒲
2015alter ego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黑木耳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