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forgotten sorroww”是什么意思

sorrow rain 前面的英语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sorrow rain 前面的英语什么意思
sorrow rain 前面的英语什么意思
(女)Hello.(男)It is me,Jash.我是Jash(女)What's after?怎么?(男)I...I think we should take a break.我想我们应该休息一下.(女)Ok,I see.好吧,我明白了.(男)Baby,I am so sorry.宝贝,我很抱歉.(女)Do not say.I am just not good enough.别这么说.I我只是还不够好.(男)No no.It is not like that.没有,并不是这样.It was not your fault not right now you know.这不是你的错不是现在你知道.(女)I understand maybe you should take a break.我知道也许你应该休息一下了.(男)Well,now they are take care yourself,ok?好,现在照顾好自己,好吗?(女)I know you too.我知道你也是.(男)Ok.Good night.嗯 晚安.(女)Good night.晚安.
1. 悲痛,悲哀,悲伤,忧伤[U][(+at/for/over)]2. 伤心事,不幸的事;悲伤的原因[C][P1][(+to)]3. 懊悔;遗憾[U][(+for/over)]deep sorrow的用法和样例:
Her heart was riven with deep sorrow.
她的心悲恸欲碎。
May I extend to you my deep sorrow on the news?
请允许我在得到这一消息后向你表示我深切的悲痛。
We have just learned with deep sorrow the sad news.
得知这一悲伤的消息,我们极其悲痛。
The riverside maples seem drowned in deep sorrow.
青枫浦上不胜愁。
The whole nation was in deep sorrow at the news.
听到这个消息,整个国家都沉浸在悲痛之中。
The whole nation was in deep sorrow at this news.
当全国人民听到这个噩耗时,都沉浸在深切的悲痛之中。
deep sorrow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eep sorrow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sorrow_sad
sad sorrowful
哀愁 哀兵必胜 an army burning with righteous indignation is bound to win哀愁 sad sorrowful哀辞 lament
- 基于2个网页
哀痛忧伤 悲开头的词语 | 常用词典 | 中华博物 ... [ mournful ] 非常悲痛 [ sad sorrowful ] 哀痛忧伤 [ sadly ponder ] 悲哀思念.
- 基于1个网页
It sorrows at the sight of seeing you so sad
虽然在你的悲伤中它也曾显得黯淡 it sorrows at the sight of seeing you so sad,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虽然在你的悲伤中它也曾显得黯淡这记忆中的风景永不改变那时候为什么我没有.
- 基于1个网页
sadness and sorrow
悲伤和哀痛 帮本人找几首轻音乐~~~要抒情的 - 已解决 -... ...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记 sadness and sorrow 悲伤和哀痛 tears 泪花.
- 基于24个网页
火影忍者 锦集[BGM MAX] ... 16.here to stay- 死神 17.sadness and sorrow- 火影忍者★ 18.Will Of The Heart- 死神.
- 基于21个网页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文演讲稿(成长的烦恼)The sorrow and sweety of my growth.doc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orgotten sorrow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