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高二组决赛成绩2011年江西高考数学段怎么总查不到呀,怎么查呀?有高人指点一么,我急死了

闲敲棋子落灯花
当前位置:&&
2011 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高一年级组试题听力部分录音原文
上传: 杨惠娟 &&&&更新时间: 16:18:40
i. responses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five sentences and choose the best response to each one. each sentence will be read only
1. do you want to go skating with me?
2. i am afraid that i will fail the math exam. could you help me?
3. what&s your plan for christmas?
4. i have been offered a ticket to a concert in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5. how often do you go visiting your best friends?
ii. dialogues
a)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five mini-dialogues. each dialogue is followed by a question. choose the best answer or
picture for each question. each dialogue and question will be read twice.
6. w: you did so well in the competition to get the silver. why are you so disappointed?
m: well, i came out here aiming for gold. i got the bronze last time so i&m terribly disappointed.
q: what did the boy get last time?
7. w: i am going to start my new job on monday.
m: there are only two days left. do you feel a little excited or worried about your new job?
q: what day is it today?
8. w: what really annoys me about this city is the weather. it&s too windy.
m: with me, the biggest problem is its traffic. sometimes it can take me two hours from one side of the town to another to get my work done.
q: which of the following pictures suits the man&s situation?
9. w: did you like going to school when you were young?
m: i liked the sport class but i wasn&t any good at english and chinese.
q: which class did the man like when he was young?
10. w: 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window? it&s too noisy here.
m: of course not. but the window is broken. the repairman is coming this afternoon.
q: what will the boy do?
b)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two dialogues and choose the best answer to each question. each dialogue will be read twice.
question 11&15 are based on the following dialogue.
w: hey, do you want to go bike-riding with me?
m: i&d better not. i need to study.
w: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udy?
m: today, i&ll probably go to the library. or maybe i&ll go to a park.
w: you can study in a park? isn&t it noisy?
m: no, it&s usually quiet.
w: i&ve never thought of studying at a park.
m: i like to study in different places. it helps give me new ideas.
w: that&s interesting. i usually study in my room. i&ve always studied there. maybe i should try somewhere else.
m: no need. you&re used to studying at home, so keep doing it. my teacher said you should stay with the best habit. if you always change your habit, you may not do anything well.
w: but you always change the place you study.
m: of course. that&s my habit.
question 16&20 are based on the following dialogue.
m: welcome back. how was your vacation?
w: i am tired after so many hours&flight. but the trip was fantastic. you have got to go to italy some time.
m: i want to. so, tell me about your trip.
w: ok, you know i went with a tour group. i was worried it would be boring, like following a leader. i didn&t
want to be a sheep. but it was actually fun.
m: where did you go?
w: florence, venice, and rome. we went to lots of museums, and we walked around famous squares and shopping centers. everything was like a postcard. i felt like i was dreaming.
m: did you go to the colosseum, the great theater in rome?
w: of course! it&s really big and just like what we see in the movies. it&s not in good shape anymore. you have to imagine how it used to be 2,000 years ago.
m: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o. the next time you go on vacation, i am going with you!
w: ok. that reminds me. i am reading a book about africa&
iii. passages
a) listen to two people talking about the character of their five friends and match the information in the two columns. the material will be read twice.
m: i have a friend, tony. he leaves his dirty clothes on the floor. when he cooks, he never washes the dishes.
for a while, he had a bicycle on his bed.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he can never find anything.
w: i have a friend, george. when he drinks coffee, he always spills some on his shirt. in the shopping center, he walks into other people all the time. last time he came to our house, he sat on the cat.
m: i have a friend, jamie. when there are other people around, she speaks very little. sometimes she does not speak at all and even runs away. she is quiet at home and at school. you do not even know she is there sometimes.
w: i have a friend, liz. she does not want to share things with other people. when she buys a chocolate bar, she
puts it in a secret place. then she eats it all by herself. she does no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s feelings. and she never helps anyone.
m: i have a friend, louis. on his seventh birthday, he went on a trip to another city alone. when he was twenty, he drove alone across the united states. and now, he is going mountain climbing in the alps.
b)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material and fill in each blank with only one word. the material will be read twice.
the first public television broadcast in the united states took place in 1928. the broadcast didn&t reach many
at that time there were only four television sets.
today, 98 percent of american houses have at least one television, and 41 percent have three or more. the average american house has the tv on for 7 hours and 40 minutes every day.
many people are concerned with the effect that so much television has on people-especially children. the average child watches 28 hours of tv a week. the average youths spend 1,023 hours a year watching tv. by the time they finish high school, the average american youths will have seen 16,000 killings on tv.
one group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watch less tv is the tv-turnoff network. in 2002, they got 6.5 million
people to stop watching tv for a week.&turn off tv, turn on life,&they say.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清新--中国百强中学新余一中邹桂芽中学英语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江西省学科带头人、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邹桂芽
上传: 邹桂芽 &&&&更新时间: 10:39:30
&江西省学科带头人、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邹桂芽
&&&&&邹桂芽, 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具有很强的教学组织能力,08年9月前任英语教研组长,作为高层次引进人才被市教育局引进到新余一中。科研成绩显著,善于指导教师教学科研创作。5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其中1位是市状元。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教学论文100多篇,与人合著主编书字典共30多部。2011年度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园丁。带60多位老师从事课题研究、论文写作等科研活动,任课题组长。宜春市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市劳模;新余市教育专家团成员/市第二届专家联谊会会员。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高中英语竞赛二等奖,课件制作省级一等奖。省、市2个英语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近3年主持的5个国家/省级课题顺利结题。多篇论文获全国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应用文阅读理解专项指导》获第二届全国科研创新成果奖一等奖等。2013年被评为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2013年4月获得全国科研成果二等奖。2012年12月江西省(高中英语)优秀网络名师工作室负责人。
&&&&&&邹桂芽,男,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英语本科专业,文学学士学位。1988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9月前任英语教研组长,一直在省农村重点中学任教。自1990年,多年在高三年级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2008年8月作为高层次引进人才被新余市教育局引进到新余一中。工作一丝不苟,从不迟到、早退,早出晚归,长期坚守工作岗位,教育教学、科研成绩显著,善于指导青年教师工作、科研、创作。2005年6月被评为05-07年宜春市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经常上示范课。2008年9月被评为江西省首批中小学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2012年10月继续聘用。辅导的学生多名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国家/省级一、二等奖。99年以来,多次被评为市劳模、市教育局和学校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获得高中英语优质课市一等奖,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优质示范课全国二等奖,多篇论文获国家/省级一、二等奖,100多篇论文在《考试》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其中近5年发表2篇国家级,18篇省级论文,1篇市级。所带班级英语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均名列前茅,高考成绩优秀。主持的多个国家/省级以上课题顺利结题并获奖。指导培养多名青年教师从事高中英语教育教学、课题实验、撰写并发表论文、上示范课,指导聂丽群获得高中英语优质课市一等奖。日新余市教育局基教科将本人推为&江西省基础教育专家库推荐人选(普通高中教育.英语)&
&&&14次参加国家级英语课题实验,并且有12项已经结题,3项正在进行中。2003年9月参加学年度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研究,04年12月验收结题。2004年9月带领学校12位老师参加学年度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重点子课题(高考组),任课题组组长;05年12月结题,并被评为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优秀课题一等奖。&2006年8月带领聂利群、陈雪英、龚劭廉等参加学年度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研究,2007年10月顺利结题。&年参加中央教科所&十&五&计划大成美育实验,且有2篇论文分获中央教科所优秀论文评比一、二等奖。&2001年9月参加学年度参加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2002年10月顺利结题。带欧阳爱枚、胡珍、罗黎等高中英语老师为徒弟;日,所申请的2009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形成性评价工具的应用研究》(&GFA097005&)的子课题《在线形成性评价工具对中学生的英语学习影响研究》已经通过课题组学术委员会的评估,同意立项,利用网络技术对中学生的英语作文进行评分,这样能够做到公平、客观,而且能够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效率更高,正在实验中。日&中小学英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的实验研究&成为年度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立项课题的子课题,本人任课题负责人,带领6位青年教师参加,已经于日顺利结题。2009年11月成功申报了&新课改下高考英语复习教学法探究&,成为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十一.五规划课题,编号为09YB036,本人任组长,带领7位中青年进行实验。2008年7月成功申报了江西省&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江西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研究&&重点子课题,任课题组组长,带领10多位中青年教师进行2年实验,已经提交实验报告、论文和相关材料,等待结题;2009年6月江西省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新课改下培养学生英语思维能力的探究&获得立项通知,本人任组长,带领3位青年教师参加实验,正在实验中。
&&&&2001年1月被评为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员,最近的聘期到2012年。2009年7月被聘为新余市教育专家团成员;2009年8月成为新余市第二届专家联谊会会员;大江网通讯员,作文报.双语周刊、英语辅导报、英语考试向导、学习报、学英语报等省级以上报刊特约编辑/通讯员;中学英语报记者;月在宜春市参加江西省外培中心组织的美籍教师对英语骨干教师进行的听力、口语培训,成绩优秀而结业。2009年8月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提升教学指导力---新余市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高级研修班学习,成绩优秀,顺利结业。
2010年7月《新课改下高考英语复习教学法》获得第八届江西省中小学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2009年12月英语课件《高考非谓语动词复习教学》获得全国CAI课件评比一等奖;2009年5月论文《江西省2006、08年高考英语试卷评析及启示》获中学英语报社全国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2000年9月江西省宜春市首批中小学高中英语骨干教师;&2008年7月江西省樟树市中小学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2008年2月江西省樟树市&师德标兵&;&2006年9月江西省樟树市&师德标兵&;&月江西省樟树市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2003年12月江西省樟树市&优秀教师&;1991年2月江西省樟树市先进工作者。2011年6月辅导普通班张军平获江西省听力竞赛高一组省三等奖;2009年12月,辅导胡佳敏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高三组全国二等奖第一名(决赛成绩122分,一等奖需要123分),辅导方祖仪获得同一竞赛高三组全国三等奖,全省一等奖。1997年12月辅导付志学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高中组全国一等奖,并于1998年考上清华大学,其中英语为139分,是全市高考理科状元,后来又考上清华大学研究生。2008年8月被评为宜春市中学生英语听力竞赛高中年级组教师三等奖。97年5月辅导谢文辉获全地区中学生英语听力竞赛一等奖。2003年10月被评为宜春市中学生英语听力竞赛高中年级组教师一等奖;12月在第五届在中小学素质教育英语知识能力竞赛中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在2008年5月举行的江西省高中英语听力竞赛中,所辅导的清江中学(生源较差)学生列樟树市前10名的就有4人,邹洵获全市第2名。所带高三(5)班的学生陈文被清华大学录取,32名学生考上重点大学。年所带高三12班2000年高考二本上线率89.2%,二本录取率93.2%。所教普通文科班学生卢思语,高一录取时没有达到清江中学高一录取线,高考成绩618分,英语140分。2005年12月获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优秀课题一等奖;2009年12月《浅谈英语构词法》获全国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1998年《浅谈中学英语&四位一体&高考复习教学方法与大成美育》、2000年《浅谈词汇教学与低起点原则》分别获中央教科所&九.五&重点课题优秀论文评比一、二等奖。1998年《浅谈英语词汇教学》获全国英语教学论文评比二等奖,并发表;2006年《浅谈英语词汇教学与低起点原则》收入《中国教师优秀论文集成》;&2007.12《浅谈中学英语构词法》获得考试报社2007年度论文评比一等奖;2009.7在第六届全国中学骨干英语教师新课程高级研修班优秀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得论文类高中组二等奖;2007年12月在《新课标教育研究》杂志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996年以来,《浅谈用坐标轴教英语》等三十多篇论文获地市级以上中学英语教学论文评比一、二等奖。
在光明日报社《考试》杂志、21st&Century(国家级),《学英语》、《英语辅导报》、《英语考试向导》、《中学英语报》、《英语周报》、《课程辅导.高考英语》、《高考指导》、《英语学习辅导报》、《数字世界报》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了:2010年10月&《应用文阅读理解专项指导》;2010年7月&《透析近几年高考热点备战高考时态时态和语态》;2010.1《谈英语非谓语动词的考查》;09.11《高考热点--反意疑问句》和《中学英语奇特词汇教学初探》;09.1《备战高考短文改错》;&09.&4《谈高考阅读理解备考》;08.11《09年高考英语对话填空题预测》;08.6《谈英语构词法》;08.5《备考&08对话填空》;08.1《透析&07年热点备考&08&浅析高考英语非谓语动词》;07.12《书面表达典型错误例析》;07.2《情态动词+have&done》;06.5《今年高考完形填空怎么考》;06.12《透析高考题中替代词it&one&ones&that&those》;06.12《奇特词汇教学》获素质教育论文评比一等奖,在《学习方法报》教研版2053期发表;06.5《书面表达专项训练》;&07.12《过关演练》;05.8《高中英语课文整体教学》;04.7《怎样用坐标轴教英语时态》;04.11《&have+宾语+宾补&结构》04.10《浅谈用坐标轴教英语时态》;《低起点词汇教学》;《&电话号码&记忆法》;《介词晶体》;《补足语与高考题》;《The&Gettysburg&Address》(译);《宾语与高考题》;《名词性从句与高考题》;《英语&经验型&典型错误例析》;《consider后可接作宾补的不定式吗?---兼谈consider的用法》;译著连载Best&House&Ever,在英语辅导报初三版共分10期连载。《浅谈形容词与介词的搭配关系》;《英语常用人名的含义》;《江西省1999年中考招生统一考试英语试卷评析》等总共80多篇,其中近5年发表国家级2篇,省级18篇,市级1篇。&&&&&&&&&&&&&&&&&
工作兢兢业业,指导、培养青年教师李玲、罗娟、欧阳爱梅、郭小平、聂利群、袁立琴、陈雪英、黄海平、付斌、刘建雄等40位老师从事高中英语教学,教学论文写作(他们近3年发表省级以上论文42篇)或教学研究、课件制作等,指导并带领谢荣敏、吴媛芳、黄小宝、殷爱林、张洁、龚劭廉、张冬梅、聂利群、刘海涛、胡婷、陈雪英等36位参加国家级课题实验,自己任课题组组长。从1988年8月开始,一直在高中任教。2000年9月---2009年7月,教高三(补习班)三个班的英语,每周课时十五节,自己所教班级总是在同类班级中高考/教学成绩名列第一,全市前列,兼任英语教研组组长,带领全组教师从事教育科研活动,参加课题实验,指导撰写论文,上示范课,并被评为优秀教研组长。
指导学生彭志丹写的作文DEAL&WITH&EVERYTHING&CAREFULLY在2002年全国中学生英语作文大赛中获二等奖;指导刘鹏华所写的《学生习作点评》在《英语辅导报》高三版161期上发表。
&&&&擅长英语语法、词汇、句法以及对高考各大题型有深入的研究,善于把握高考英语方向。英语基本功扎实,23年教龄,长期在高中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和研究,对高中英语教材非常熟悉,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尤其是有14年的高三英语教学经验,经常带领并指导青年教师教学从事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效果良好。自己指导的学生胡佳敏、方祖仪、付志学、谢文辉、卢思语分别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高中组一、二、三等奖和宜春市英语听力竞赛高中组一等奖。与人合著中学英语辅导书、字典共11部,近年出版的有2004年7月延边出版社的《边讲边练.高一(上)英语》书号ISBN7-/G.171,任第一编委;2008年4月黄河出版社的《金牌学子高中总复习导学策略》书号&ISBN978-7-,任副主编;广东高教出版社出版的《初二英语自学指南》,任主编。
2005年12月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实验优秀课题一等奖;2006&--07学年度任教高三重点班7班和高三两个补习班,高考平均分比同类班分别高19、18.6、20.3分,高考成绩优秀。2007--08学年度教高一特快班3班和重点班4班和高三文科重点补习班14班,期中/末统一考试、高考成绩列全市前茅。&2003年以来一直在高三应、历届班任教,任高三12班班主任,所带班在全市升学率最高,二本以上上线率89.2%,名列全市前茅。&2000年以来一直教三个班英语,高考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名列全市前茅。2008年下学期所教的高一(3)班在期中、期末统一考试中及格率、平均分均列全市同类年级第一名,在上学期高一英语竞赛中15位获奖的学生中,3班占了13位,4、10班各1名学生获三等奖;任教的高三(14)班成绩优秀,高考英语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名列全市第一名。月在市一中高一年级第一次段考中所教的20班列重点班及格率、优秀率第一,平均分第一名,所带的高一(14)班张力中的总分列同类班第一名。11月初服从学校安排到高二年级教高二3个班,在12月和月在期中、末统一考试和高考中所教的高二6、21、20班在理科同类班中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分别列第一、二名。高三6班高考在文科同类班中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列第一名。最近先后任高一(14)班和高二(6)班班主任,工作积极肯干,工作成绩非常突出。教育教学成绩优秀、科研成果多,高考英语平均分、及格率和优秀率总是名列前茅。积极在省、市级英特网网站、报刊等媒体上宣传新余市教育局和新余一中的各种好现象,树立新余一中江南名校的良好形象。
附:个人工作简历
1988年8月被分配到江西省樟树市黄土岗中学高中部教学。
1992年8月因为教学成绩优秀被选调到江西省重点中学清江中学,一直在高中部,2000年9月---2008年6月一直在毕业班任教。
2008年9月作为高层次人才被引进到新余一中(全国百强中学,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 高中示范学校/十大人民满意学校)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当前位置: >>
>> 200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高二组试题> 高中二年级 >> 英语 >>
200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高二组试题
  2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高二组试题,2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高二组试题,2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试题,linlifang,,linlifang,英语,高中二年级,教师,application/msword,高中,题库,资源类型,
相关资源:
学科新帖:
1、推荐使用Flashget、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如果没有使用下载工具,在存储的时候选择存储格式为“所有文件”!
2、如果下载的资源不能打开,请到首页“常用软件下载”下载对应的资源查看工具。
3、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或有不良信息的请点击报错 ,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资源,谢谢合作!
4、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资源下载连接及抄袭本站原创内容资源!
位用户发表了评论 &&&&
已下载967次
热门关键字仰望远方:郭士晴英语工作室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2011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决赛高二组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
上传: davisguo2011 &&&&更新时间: 14:32:10
英语能力竞赛(nepcs)决赛高二年级组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
听力部分(共三大题,计30 分)
i responses(句子应答)(共5 小题;每小题1分,计5 分)
ii dialogues(对话理解)(共15小题;每小题1分,计15 分)
a) 6&10 baccd
b) 11&15 badba
c) 16&20 eadbc
iii. passages(短文理解)(共10 小题;每小题1分,计10 分)
a) 21&25 bcadd
b) 26. university 27. discipline problems 28. science 29. paid well/ paid enough 30. put up/ increase
笔试部分(共七大题,计120 分)
i multiple-choice(选择填空)(共15 小题;每小题1分,计15 分)
31&35 cabdc 36&40 abccc 41&45 adbad
ii cloze(完形填空)(共10 小题;每小题1分,计10 分)
46. grown 47.representing 48.mixture 49. language 50. limited 51. realize 52. against 53. destroyed
54. surprising 55. change/develop
iii. 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共20 小题;每小题2 分,计40 分)
56. c 57. b 58. b 59. f 60. f
61. between 1.5 and 1.9 million.
62. the school religious values and education quality.
63. according to/based on children蒺s interests and questions.
64. 有趣的是,接受在家教育的孩子在全国联考中的阅读和数学成绩往往高于平均成绩。
65. 但是,大多数父母没有时间和意愿在家教育孩子,因此大多数孩子依然在学校接受教育。
66. printed 67. interesting 68.magical/ fantasy 69. entertaining/ interesting 70. immediate
71&75 eacbd
iv. translation(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 分,计10 分)
76. there are hundreds of newspapers in the uk, including national, regional and local papers.
77. the human (race) has caused the global environmental problems and we have to work together to solve them.
78. it is often not important what we do, but how we do it that catches people&s/one&s attention.
79. most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their only choice is to enter a university for further education when they graduate from high school.
80. students who do not respect their parents are not qualified for recommendation/to be recommended to peking university.
v. error correction(短文改错)(共10处错误;每处错误1分,计10 分)
bhutan is a country of about 750,000 people in the eastern himalayas. visitors may be
surprising how much culture, tradition and nature are all flourishing in this very private country.
the bhutanese people believes that all forms of life, human and non-human, are precious and
sacred. because&&&&this attitude, they live in harmony with nature and their environment remains
polluted, with an astonishing various of animals, birds and plants. the people live in harmony
with each other either, with no discrimination of any kind.
in order to safeguarding this rich natural environment and peaceful culture, bhutan has
adopted a cautious and controlled approach to tourism. in 2003, there were less than 6000
tourists and this number is not expected to increase greatly. no independent travelers are
all tourists must not go on a pre-planned, prepaid, guided, package tour.
so, if you make the effort and manage to get a visa and arrange a trip, you will certainly have a
life-changing experience in this magical kingdom.
unpolluted variety
vi iq(智力测试)(共5 小题;每小题1分,计5 分)
91. 50, 40 92. e 93. b 94. 7:21 95. a
vii. writing(写作)(共2题;a题满分10分,b 题满分20 分,计30 分)
the way english has been adopted around the world can be presented in three circles. in inner circle countries, english is spoken as a native language, such as britain, new zealand and so on. in outer circle countries, english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as one of several official languages, often because of colonial links with britain, take india and jamaica for instance. in expanding circle countries, english is taught as a foreign language, for example in brazil, italy and china.
a lot of people think that they are not good at learning a new language. however, experts say that we can learn from the behavior of good language learners to become better at languages.
good language learners try different ways to make their message understood. for example, if the listener does not know a word in their speech, they may try to explain it in some easy words or phrases to make him or her understand. the point is that good language learners are creative and do not easily give up.
in addition, good language learners are prepared to take risks. they understand that making mistakes is natural and is necessary to learn. for example, if someone corrects their vocabulary or grammar, they try to remember instead of becoming shy about speaking.
becoming fluent in a language takes time, it cannot be done in just a few months. however, trying different ways to communicate, taking risks and being prepared to make mistakes will help you be a proficient and confident language learner in the long run.
写作评分原则:
本题总分为30 分: a)10分;b)20 分。按四个档次给分。
评分时,先根据文章的内容和语言初步确定其所属档次,然后以该档次的要求来衡量,确定或调整本
档次,最后给分。
作文词数少于或多于规定词数20词的,从总分中减去2 分。
如书写较差,以致影响阅卷,将分数降低一个档次。
附:各档次的分数范围和要求:
第四档(很好):a)9&10 分;b)16&20分
完全完成了试题规定的要求,覆盖所有内容要点,符合英语表达习惯, 应用了较多的语法结构和词汇,
没有语法和词汇运用错误,具备较强的语言能力,完全达到了预期的写作目的。
第三档(好):a)6&8 分;b)11&15分
完成了试题规定的要求,应用的语法结构和词汇能满足题目的要求,符合英语表达习惯, 基本没有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