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模式:单人中标&&&&&&
参与情况:已有 5981 人关注&&&&&&30 人参加&&&&&&17 个提交
收藏人数:1&&&&&
分享此任务还能挣钱,赶快参与吧!点我关闭
打款及时性:
合作愉快性:
温馨小贴士:建议您参加任务前参考一下雇主发布任务时被其他威客评分的状况。
求英文翻译达人网站翻译
公司简介:抢占国际生物技术制高点 全面推进国家生物芯片产业化  SH生物芯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公司由SH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科院SH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十一家在SH的国内知名大学、研究院、医院和企业共同组建而成。2003年2月,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SH生物芯片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行&生物芯片SH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芯片的技术创新与服务、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致力于生物芯片在生命科学研究、医疗保健、食品安全和药物开发等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为人类健康造福。董事长致辞:生物芯片技术汲取生物技术、微电子加工技术、纳米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丰富内涵和精华,体现了生物技术的综合优势,其应用范围除了适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医学诊断和新药开发,还延伸到司法鉴定、农业、军事、环境保护等领域,继而被广泛地选择作为生物产业发展的切入点。重视和加快生物芯片技术与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SH生物芯片有限公司本着探索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全体同仁团结奋斗,几年来,共同经历了筹建与发展的创业过程,建成基因芯片、蛋白芯片、组织芯片以及微流体芯片实验室等一系列生物芯片技术平台,承担了一批国家和地方重大项目,推出了科研型基因芯片系列产品和民用产品,组建了专业子公司和合资公司,广泛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为推动生物芯片技术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与此同时,生物芯片SH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下,已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公司/中心已进入了新的发展历程:即加快发展、全力发展的阶段。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与时共进,力争建立一流的研发平台,追求一流的科研项目以及市场需要的技术和产品;具备一流的经营能力,追求广泛的国内国际市场份额;拥有一流的管理和运行水平,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资源;培育一流的企业文化,追求良好的企业环境和大众形象,努力开创生物芯片产业化的新篇章!股东资源:SH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现有的10家股东单位,涵盖了风险投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业内优秀企业。公司集股东的优势资源为一体,以市场为导向,采用现代企业运行机制,发挥协同效应,体现了SH乃至国家生物芯片及相关领域的综合实力。公司愿景:成为国家生物芯片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基地;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骨干生物技术企业。&&& &&& &&& &&& 公司使命:应用生物芯片技术,面向现代生物医药健康市场,成为系统生物学研究技术和服务的提供者;分子诊断技术与产品的提供者;药物开发技术与产品的提供者。
任何形式的抄袭或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均会受到严惩,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任务结束后,所有作品(包括高级威客用户保密提交的作品)将会公开展示10天!雇主不得在任务发布期间随意变更任务内容,任何新增工作量的修改任务中国有权驳回
最新发表的任务交流
当前还没有用户发布任务交流信息,
最新提交的任务作品
作品 / 威客信息
hi, if u feel my work is better, contact me
Company Profile:Seize the commanding heights of 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to comprehensiv…
The brief introduction of the company:
Rob to share international living creature techniq…
公司愿景:?应该是 公司远景:吧?是笔误还是怎么????不过还是译好全文了 请查收!
The brief introduction of the company:
Rob to share international living creature techniq…
,下载附件请直接通过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来下载如果您在任务中发现任何虚假、欺诈等信息,均可前往威客社区《》板块进行反馈
任务秘书为您服务
姓名:客服
电话:010-
您可能感兴趣的任务
京公网安备号&是的注册商标英文翻译达人请进!请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歌词,包括歌名,网上找得就不要了。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达人请进!请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歌词,包括歌名,网上找得就不要了。非常感谢!
iece of my heart
歌手,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翻译好的再加分哦,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Richie Lionel‘Cause love has been a stranger, girl God made the message clear‘Cause nobody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way that you doThat the struggle is overMy story&#39:richie lionel
专辑,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I's true,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But It understandFalling in love was just not in my planBut I want you to know, I don's made me feel like the world&#39,谢谢大家, in my wildest dreamsCould I ever ever imagine the love that you brought to me‘Cause you are the one that changed the way I feelHs realNs one and only foolAnd I promised myself I would never trust my heart againI protected my feelingsI fought to be freeI can't understandFalling in love was just not in my planBut I want you to know, I finally realizedI want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Cause you are the one that changed the way I feelAnd I swear I know this time it&#39, I don&#39,Love has been cruelLovin've been through the changesI've told myself I would never do this againBut Ive walked through the painI&#39:renaissance
Ht believe I would let this happen to meBut I want you to know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Tell me where did you come fromTell me who sent you hereWhatever the reason
但是我不需要在网上找的,我也会找哦。但还是感谢你的回答 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Richie Lionel ‘Cause love has been a stranger,这两句中间的“Richie Lionel ”是歌手名,误加进去的谢谢1楼的朋友
提问者采纳
意料之内但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心之彼方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心之彼方我心之彼方收工,网上似乎没有现成的:新生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__^*) ===歌名:心之彼方歌手,在我疯狂的梦境中我从未想到你给我带来的爱情因为你就是改变我感觉的那个人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莱昂纳尔-里奇专辑名,我不知道陷入爱里面不在我的计划之内(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心之彼方(心中想着的那一方)经过很多变迁我已经不在痛苦了我告诉自己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心之彼方因为爱情对我而言已经太陌生了爱情变得很现实它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世界而且是一个愚蠢的世界我发誓再也不相信我的心了我隐藏我的这些感觉我挣扎着去争取自由我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但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心之彼方告诉我你来自哪里告诉我是谁带你来到这里无论如何 上帝已经告诉我这个信息因为没有其他人,只有你给我那种感觉再也不用挣扎了我的故事是真的,最终我意识到了我想和你一起渡过一生因为你就是改变我感觉的那个人而且我发誓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在我一生中,我也不知道陷入爱情不在我计划&#47,您凑合着看啊一楼应该也是自己翻译的吧
提问者评价
大家辛苦了!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在我最疯狂的梦想可我从未想像的爱,我想让你知道,我终于实现了我想用我的生活与你&#39,我不明白堕入爱河是不是在我的计划但是,你刚才有一张我的心我一直在通过改变我已经走过的痛苦我已经告诉自己,我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但是,我想让你知道你刚才有一张我的心告诉我你在哪里来自谁告诉我,我想让你知道,我知道这一次是真正的从来没有在我的有生之年,你刚才有一张我的心里奇斯潘事业爱情已经被一个陌生人,爱已被残忍喜欢的,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傻瓜我答应自己怎么会发生,你在这里发出不管什么原因,你刚才有一张我的心但是,我不明白堕入爱河是不是在我的计划但是,我决不会相信我的心再次老子保护我的感情本人是自由战斗我无法相信我将让这个发生在我身上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想让你知道,女孩上帝作出明确的信息事业别人可以让我觉得你的方式的斗争已经结束我的故事是真的,改变了我现在的心情我发誓,你带给我的'你是原因之一,改变了我现在的心情怎么会发生;你是原因之一
心的碎片How could this happen, I don't understand 不明白怎么会这样Falling in love was just not in my plan 爱上你不是我的本意But I want you to know,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你得到了我的心I've been through the changes
我曾不断转变I've walked through the pain
我曾深深痛过I've told myself I would never do this again 我曾告诉自己再也不能这样做But I want you to know,
你得到了我的心Richie Lionel
李奇莱诺‘Cause love has been a stranger,
爱已成陌路,Love has been cruel
爱已成残酷Lovin's made me feel like the world's one and only fool 爱让我觉得自己是世上唯一的傻瓜And I promised myself I would never trust my heart again 我曾对自己承诺再也不会相信自己的心I protected my feelings 我曾隐藏自己的感受I fought to be free
我曾争取过自由I can't believe I would let this happen to me 无法相信我还是让这一切发生了But I want you to know
你得到了我的心Tell me where did you come from
告诉我你从哪来Tell me who sent you here
告诉我是谁把你送来Whatever the reason, girl God made the message clear 不管原因是什么,上帝会让一切明白‘Cause nobody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way that you do 因为没有人能给我如此的感受,除了你That the struggle is over 不再做挣扎My story's true, I finally realized 我终于明白,我的故事是真实的I want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
我想与你共度这一生‘Cause you are the one that changed the way I feel 因为你就是那个改变了我的想法的人And I swear I know this time it's real 我发誓现在我已经明白这是真的Never in my lifetime, in my wildest dreams Could I ever ever imagine the love that you brought to me ‘Cause you are the one that changed the way I feel 从不敢想象在我的人生里在我的广阔的梦里能有你给我如此的爱How could this happen, I don't understand 不明白怎么会这样Falling in love was just not in my plan 爱上你不是我的本意But I want you to know,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你得到了我的心But I want you to know,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You 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你得到了我的心Just got a piece of my heart 得到了我的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英文达人听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找英文达人听歌词+翻译
Zanski -- Atlas 就这歌的
相信我 网上找不到歌词 翻过去也找不到的… 只能纯靠听
提问者采纳
ω!;s set free tonight你们一定疲累了吧快被压力压垮你们的一生天塌下来是你们扛着但今夜你们是自由的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敬 我对曾经的爱人的回忆手打 纯人脑翻译~~(´re giving it way to pressureAll of your lifeHolding up the skyLike oh!;s set free tonight你们一定疲累了吧快被压力压垮你们的一生天塌下来是你们扛着但今夜你们是自由的You can keeping looking to the world I used to dreamYou keep holding on with broken arms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你们可以继续看着这个世界 这个我曾有梦的世界你们继续用折断的双臂苦苦支撑敬 我对曾经的爱人的回忆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敬 我对曾经的爱人的回忆You must be tiredStanding there foreverAll of your lifeKeeping up on each other你们一定疲累了吧一直站在那里你们的一生都在彼此追赶You must be tiredYou&#39!但凡有人copy and paste你们良心何在;, begging pleaseLooking out into the world I get to dreamHolding on with broken arms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know你跪在地上 恳求着看向世界 我便能梦想用折断的双臂苦苦支撑敬 我对故人的回忆You must be tiredStanding there foreverAll of your lifeKeeping up on each other你们一定疲累了吧一直站在那里你们的一生都在彼此追赶You must be tiredYou&#39, it&#39Empty eyes lie on your faceBuckling beneath the weightDripping red and black and blue, you你的脸上 嵌着无神的双目在重担下几近崩溃滴下血泪 伤痕累累You stand on your knees!童叟无欺!;re giving it way to pressureAll of your lifeHolding up the skyLike oh!!;`)!, it&#39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满难找的;s set free tonightYou can keeping looking to the world I used to dreamYou keep holding on with broken arms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loveYou must be tiredStanding there foreverAll of your lifeKeeping up on each otherYou must be tiredYou&#39, it&#39,但还是在网上找到了, it're giving it way to pressureAll of your lifeHolding up the skyLike oh, begging pleaseLooking out into the world I get to dreamHolding on with broken armsTo the memory of the one I used to knowYou must be tiredStanding there foreverAll of your lifeKeeping up on each otherYou must be tiredYou&#39, youYou stand on your knees:Empty eyes lie on your faceBuckling beneath the weightDripping rere giving it way to pressureAll of your lifeHolding up the skyLike oh
翻译再来100分
QQ音乐里有翻译吧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英语达人翻译_百度知道
找英语达人翻译
eyond simply asking whether such men are born evil or become that way. As icons of spiritual commitment and humanitarianism their presence is meant to counter that of the murderous dictators displayed next to them, the artists intend these diptychs to raise the question of responsibility on the part of those who accept the rule of such dictators — a question still very much applicable to contemporary China. Yet. Also included in the Kemper exhibition are equally large photo-based portraits of Tom (2009) and the Terry (2010)
提问者采纳
它们伫立在那些残虐暴君雕像的身旁, by rendering their images through the same striated style used to portray Bruce Lee and John然而,还提出另一个深刻的话题——那些承受独裁统治的百姓的义务——这是一个在当代中国仍然有意义的话题Beyond simply asking whether such men are born evil or become that way。Yet。As icons of spiritual commitment and humanitarianism their presence is meant to counter that of the murderous dictators displayed next to them,意味着正义与邪恶的抗争... 在Kemper画展中。Also included in the Kemper exhibition are equally large photo-based portraits of Tom (2009) and the Terry (2010). 这些画卷的意义不止让人深思其恶行的根源是生性恶劣还是后天沦丧, the artists intend these diptychs to raise the question of responsibility on the part of those who accept the rule of such dictators — a question still very much applicable to contemporary China,通过相同的描绘风格描画李小龙(Bruce Lee)和John.(后面没了,同样还有大幅的基于照片临摹的Tom和the Terry的人像. 作为精神寄托和人道主义的标志,为了表现出他们的高大形象
提问者评价
Thanks a lot!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达人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